close
我是站長,連小晉,有鑑於之前我太忙,沒在維護這小地方

已經三個月都沒有新鮮特別可愛親切的文章出現,也沒人在這擺放新照片

讓我被寄警告信了,說我太久沒有來看看各位關心各位,就快讓這荒廢啦!

為了重振大家團結心,不要通通都被要退出演藝圈的歪嘴男搶走太多的話題,

不如現在就開始籌備思考下次家族聚會的主題吧!

只有有idea 都提上來講,活動項目不限,可以搭配節日進行,

讓這邊再次動起來吧!別讓我再被痞客邦寄恐嚇信說要砍帳號啦!

ps:可以講講各自的福袋禮物目前流落何方,還有過年的照片哩,多多上傳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