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單車行的時候,這首歌陪伴了我大部份的時間!!



有種特殊的遊子之感,也把這首歌分享給大家



當然啦!如果真的喜歡這首歌的話,要到唱片行支持一下他唷!!








故鄉PUYUMA



笛聲響 即將離別故鄉PUYUMA 輕輕揮動著我的手



點點兩滴 串串淚珠 順著我的臉龐滑落 何時那快樂 遠離了我



時光隧道裡 我襬渡著憂愁 孤獨疲憊的我 又將再流浪



故鄉 PUYUMA 我愛的故鄉 PUYUMA PUYUMA



來源出處:陳建年的官方網站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