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快到夏天了

今年夏天有沒有想要去曬曬太陽啊?

記得有一年和我小文有計劃過墾丁旅

不過最後沒有成行!

但是!! 有一間飯店一直覺得還蠻適合阿公阿媽一起去的

~~夏都~~

為什麼吶! 因為!! 他有自己的私人沙灘!!

當小朋友在沙灘上沙灘排球~ 或是海上獨木舟!

阿公阿媽也可以在懶人椅上吹風看海看孫子~ 多棒啊!!

他也還有提供果凍蠟燭、手工香皂及貝殼項戀編織教學~

(雖然我沒有去過啦~ 用想像的還不錯~ 哈)

而且!! 說不定還可以來個高鐵體驗哦~

只是這樣下來應該很貴就是了 @@

這間是不偏宜啦@@ 不過他有家庭房和家族房~

如果大家有興趣應該是可以問問囉~

這間好像蠻搶手的~ 所以如果真的要就可以早點決定了~

請看到文章的可以大家告訴大家 ^^

============

新增夏都的廣告~

我這沒有彩色的印表機~

有人的可以印給阿公阿媽看~

不然要等我回我家才有囉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