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最近無名小站的動作真的讓我很生氣很生氣



本來就是因為貪圖方便,所以在無名小站設立我們連家的連絡部落格



但是現在因為無名小站與奇摩的整合 進行一連串的動作



首先是要更改的是帳號密碼,之後又要對奇摩帳號進行整合



這一連串一連串的動作,對於讓我們連家共用一個部落格(blog)的



是相當的不方便,因此我打算把這個部落格的內容給搬移到其他的地方



至於所有的文章與內容,我只能說盡力去備份,大概這一兩天我就會準備好



想到第一次我姐在奇摩設定的網站,就因為奇摩的莫名其妙政策而被迫搬遷到無名



這次無名也因為跟奇摩合併,而被迫讓我下了要搬遷的決定。



等到我搬遷完成之後,我會把新的站台內容,放到新的文章區,至於無名就讓他煙消雲散吧!



本blog管理人之一 連小晉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