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大家不太熱烈的投票之後,目前卡通人物風得到大多數人的同意

此次的活動就訂定為[卡通人物變裝選拔賽],屬於連家的cosplay

舉凡各種卡通人物的變裝通通都ok,希望大家努力與用心。

另外小文建議

我贊成卡通人物風,但我要強調新一代的優質青年們,變裝就要變的徹底唷,

所以你們優秀的臉龐也不能例外唷~

由大人票選真正的第1.2.3名及倒數的第1.2.3名,大家立個獎懲辦法!這樣才有競爭力!

對吧~(事實上,心機重的我,大家應該了我在想什麼吧!哈哈哈~)(我可以義務幫大家做選票唷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